什么都不发

存个档,哪天发微博用

我现在是被扣死了混三区的锅,然而我确实是不混的,不过认识的人混并且听她们讲过三区一些事,包括我被菠萝姐姐挂和蔓越莓小妹妹盯死了我,所以本质也没差,要撕也别让我去三区撕,我前几天刚知道三区到底是哪儿,想去爬爬楼发现已经沉了OTZ别难为我了,来微博找我吧,你们都知道我ID。

赛场只站lgy,男队好感龙队雨哥小胖,爱跟谁家粉玩是我的自由,cp有糖有粮就可以吃,都不zqsg,哪天哪位正主跟gy掰了我就对他转黑了。

算是果姐爬墙,里约的时候磕过al团爱过,八百年前就不磕了,623之后转黑一批人。

跟蔓越莓小妹妹的撕逼不用我多废话了吧?自己去她微博看,孩子还小就多读书,别出来丢人现眼。

嘴上经常说着想睡gy是觉得他有很性感很吸引人的一面,我连个女友粉都算不上,追个比赛都嫌麻烦,喊着想睡抖森喊四年了也没真行动,这方面就别太瞧得起我了,会让你们失望的。话说回来,据我所知gy跟粉丝距离算很远的了,但他归他,我不觉得睡粉是什么槽点是我自己的想法,所以哪位哥哥弟弟睡了哪家粉也别拿出来逼逼,人家成年人了还你情我愿的有什么可说的。

非常懒,最近也忙,导致现场都追的很少,没住过同款酒店没搭过同班车次或者航班,更没追过私人行程,也不打算做。

这个号本来也不是为了追星开的,什么都发,爱发自拍发自拍,爱刷美妆刷美妆,追星只是我生活里非常小的一部分,别拿自己的标准来要求我。

评论